爱电脑迷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爱电脑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9768|回复: 313

[论坛使用教程] 爱电脑迷论坛—教您如何快速获取金币和威望!

  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3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380

主题

2189

帖子

6536

积分

管理员

◎处理论坛所有事务◎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536

推广达人原创大师论坛元老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3-6-19 22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爱电脑迷

x
一 :怎么获得积分?
一般的帖子发表就可以获得积分.好的帖子可以获得额外的积分奖励.奖励积分的多少与帖子的质量有关.因此要发好的帖子.但请发贴前先搜索下论坛,发重复帖子扣除双倍积分。
积分公式: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总积分=金币X0.1+威望X0.5+主题数X0.5+发帖数 X0.1+精华帖数X10

二:如何快速获取金币:
(1)发贴/2金币,回贴/1金币
(2)发表
精华贴可以获得30金币奖励。
(3)访问推广可获得1金币 注册推广可获得5金币
(4)每日签到 可以获取更多金币哦传送门
(5)参加论坛任务 可以获取更多金币(传送门)
(6)发布收费附件...(这有点是不厚道做法,呵呵)
(7)您可以购买道具‘金钱卡’ 打开金钱卡可以随机获取些金币传送门
(8)具体积分详情查看爱电脑迷论坛积分说明(传送门)

三:如何快速获取威望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1.金币兑换威望.传送门

PS:本论坛是非经营性的专业网站,规模也非常小,比起其它前辈学术论坛来,积分应该是很容易获得的了,而且在这里积分不过只是一个彩头,分享一些资源,参加一些讨论,积分奖励还是蛮丰厚的。如果您觉得还有更好的方案,希望您能指迷津。
做版主是很辛苦的,没有任何的报酬,还必须比他人付出更多努力与心血,
你的辛苦换来的是大家对你的尊重以及论坛的繁荣,你的付出绝对是值得大家尊敬的!
版主的使命是为会员们营造良好的讨论(交流)气氛,所以当上了版主就意味着要付出额外的精力。
版主工作需要一份坚持,如果您只是三分钟热度,那么,版主工作也许不适合您。

版主,并不是一种荣耀,而是一种坚持和责任。 〉〉〉点击申请管理  QQ群:141692861
有事,有想法,请联系版主,觉得和版主无法沟通的,论坛短信密我不回!请直接去【投诉/建议/举报/所有申请】发帖,等待管理来处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380

主题

2189

帖子

6536

积分

管理员

◎处理论坛所有事务◎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536

推广达人原创大师论坛元老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优秀版主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9 22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有什么抱怨,人人都是平等,可能新手们能觉得威望很难赚,只要金币多了威望就不难赚了,如果您是伸手党的话,请您自重!!
做版主是很辛苦的,没有任何的报酬,还必须比他人付出更多努力与心血,
你的辛苦换来的是大家对你的尊重以及论坛的繁荣,你的付出绝对是值得大家尊敬的!
版主的使命是为会员们营造良好的讨论(交流)气氛,所以当上了版主就意味着要付出额外的精力。
版主工作需要一份坚持,如果您只是三分钟热度,那么,版主工作也许不适合您。

版主,并不是一种荣耀,而是一种坚持和责任。 〉〉〉点击申请管理  QQ群:141692861
有事,有想法,请联系版主,觉得和版主无法沟通的,论坛短信密我不回!请直接去【投诉/建议/举报/所有申请】发帖,等待管理来处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1217

主题

3666

帖子

3635

积分

管理员

电脑疯子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635

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3-6-19 22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
爱电脑迷技术论坛:http://www.idiannaomi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09

主题

870

帖子

2341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永创CEO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341

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3-6-20 08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支持,顶起来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9

主题

981

帖子

1409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1409

最佳新人

发表于 2013-6-20 11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给力规范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31

帖子

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7
发表于 2013-6-21 11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报道,谢谢各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30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3-6-22 17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就是给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37

帖子

8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3
发表于 2013-6-23 14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算是学习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32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3-6-24 07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报道,谢谢各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

主题

51

帖子

1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3
发表于 2013-6-25 08: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感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爱电脑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爱电脑迷技术论坛 ( 苏ICP备14056809号-1 )

GMT+8, 2017-8-22 03:44 , Processed in 0.153817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